Grace Lin

新东方的课程结束第二天,姑娘就回去了,这段日子忙得乱七八糟,压根就没有时间陪她,她总觉得自己给我添麻烦。她就是这样,害怕自己做得不够好,害怕自己成为别人的负担,甚至最亲的人。从没有朋友像她一样,为我整理衣柜,为我学着炒菜,哪怕再晚,也等着我下班。在我生病的时候,为我买药,每天都为我准备好温开水。还有,为了请我吃好吃的甜点,路痴的姑娘找了两个小时,然后匆匆送回家跑去上课了。她理解我的每一个小心思,支持我的每一次决定,包容了我所有的坏脾气,忍受了我的任性。总是喜欢在她面前叽叽喳喳,那样她总会笑得很开心,因为她不说话的时候,孤单得让我心疼。
这世界觥筹交错,言语厮杀,姑娘太善良,真希望,这样单纯的心不要被伤害,所以总是期待,有那么个人,可以为她抵挡所有的风雨。我相信,这么美好的姑娘,一定能够遇见闵政浩一样的男人。
姑娘,谢谢你一直对我这么好,以后,让我对你好比你对我好多一点吧~~~

评论(4)

热度(7)